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河北承德赵春红被刑拘 广东珠海陈凤明失联

[访民之声2017/3/6消息] 今天,北京维权人士周莉及辽宁赵广军,到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为被刑事拘留的河北承德维权人赵春红存钱存物。

赵春红是33在北京市丰台区王庄村附近和马波等访民悬挂一面党旗时悉数遭到警方抓捕。34其他访民获释,赵春红被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羁押与丰台区看守所。

今天,其男友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获悉其被刑拘后发出声明称:知悉赵春红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北京丰台区公安分局刑拘,直至发布声明止,北京警察未能履行告知义务,根据珠海市金湾发布:赵春红的孩子是我的,那么,赵春红失去自由,其孩子世缘是未成年孩子,依法应在24小时之内通知家属,并将孩子交由其父亲抚养。如今我被珠海当局24小时监视居住,出门办事被人跟踪,况且无法离开珠海,特声明如下:
一、赵春红被刑拘至今,警方没有任何电话通知我。
二、赵春红的未成年孩子至今落入何人之手,我不得而知。
三、如今没有政府部门(包括:政法委、维稳办、民政局在内,没有任    何电话通知我前去接领孩子抚养。
四、为了未成年孩子健康成长,未成年孩子,坚决允许将孩子交综治    办保安抚养。
五、我希望珠海当局解除非法监视居住,让我前往北京领养我的未成    年孩子。
六、为防止正常孩子变傻瓜,按照未成年保护法和民政部规定:未成    年孩子由其父母抚养,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剥夺其抚养权。
七、如果赵春红的孩子被关黑监狱,将导致像珠海陈芽样,成为残疾    人,将依法追究责任人。
八、希望朋友圈的朋友们多多关注、转发,也欢迎国内外媒关注未成    年孩子的生存权!
赵春红孩子的父亲:陈风强,联系电话:18880490935,欢迎媒体采访报导!!!!!!

此外,陈风强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他的哥哥陈凤明进京上访与227失联,至今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