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广西北海再现强拆 村民梁会荣一家被打伤

 [访民之声2017/3/22消息] 广西北海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今天再次发生强拆,村民梁会荣一家被强拆人员打伤,其80多岁的母亲仍在医院观察治疗。村民高世福家也面临着被强拆。

梁会荣的女儿梁海燕表示:“今天上午几十个穿迷彩服的强拆人员闯到我家里,我拿着手机他们以为我要拍照,十几个人就冲上来八我按在地上打我,抢我的手机。当时我抱着我7个月大的女儿,结果我女儿也被打到了,到医院检查没什么大碍,就是身上多处淤青,头晕、头疼,因为在哺乳期不能吃药只好忍着。没想到我在自己家拍照都会被打,我父亲和我奶奶也被打到了。他们连拖带打把我父亲和奶奶拖出家门然后进行强拆,我奶奶80多岁了,经不起这样,送到医院后还是晕晕的,只能留院观察治疗。”

就在强拆人员到达梁会荣家附近后,梁会荣的邻居麦恒波以为要强拆自己的房子迅速上了自己的房顶,以示悍卫家园。

此外,今天上午银滩镇人大副主席张愈艺带领联防队员,到白虎头村村民高世福家口头下达拆迁通知,让尽快搬离。高世福要他拿出拆迁依据,对方称“国家开发建设需要用地,你们无法抵抗”据不出示相关征地拆迁批文。
     
而梁海燕家也同样是接到的口头拆迁通知,拆迁方并没有履行相关拆迁程序进行公告、通知和申请法院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