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山东淄博访民刘美萍被任意羁押酷刑

[访民之声2017/3/6消息] 两会到来,为了阻止辖区访民进京上访,山东淄博张店区沣水镇政府及沣水镇派出所人员将辖区访民刘美萍看管在家,不许其出行。

刘美萍叙述, 32日中午,镇政府副书记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镇政府处理手机被砸和上访事情,当晚我赶到镇政府,副书记对我进行殴打,然后把我押送回家,强行撬锁开门,我阻拦再次被打,多次报警没人出警解救。外边大门他们支起来挡住,就这样把我看到现在,没有任何自由。

在有就是128号早上8点半,我和孩子在街里被镇政府及派出所人员截住索要我的身份证,我拍照把我的手机也砸了。因我身份证不在家,他们就把我手脚绑起来,关到我家里锁上大门,不让吃饭喝水,上厕所也只能在屋里,多个大男人看着。我忍受不了屈辱一次次自杀,到晚上9点他们才离开。

刘美萍是沣水镇梁鲁村村民,因丈夫梁始文患有慢性血液病服用常规药物治疗无效,20135月,梁始文在其家人怂恿下服用没有行医资格的游医自己配制的药物导致七窍流血死亡,被其家人草草火化埋葬。

刘美萍不满意这种处理方法和同村另一被游医毒害致死者家属到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未下乡调查,瞒着刘美萍和梁始文父兄协商以赔偿5000元的价格结案。刘美萍知道此结果后多次要求追究游医的法律责任并为此事上访,得到的处理结果是不予立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