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两会维稳 上海访民王晟被关精神病院 其母软禁度假村

[访民之声2017/3/11消息]  32晚,上海市黄浦区截访人员将王晟和她的母亲在北京房山区西营村临时租住地绑架,随后带回上海,王晟被关进精神病院,她的母亲则被软禁在度假村。

王晟的母亲趁看管人员不注意给本网人权观察员发来消息,内称, 32晚,黄浦区信访办人员带来了专门截访的十几个彪形大汉,又打又拖强行把我母女俩绑架到他们的黑车上,拉到北京接济站过夜。第二天乘1461次车将我母女俩押回上海府村路接济站,黄浦区豫园派出所一个姓胡的警察将王晟接走,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王晟送到了黄浦区精神病院。因我户口在杨浦区,杨浦区政府将我关进长兴岛度假村,由专人看管,不能自由活动。本网人权观察员进一步询问王晟有没有被强制用药及王晟母亲的姓名,至今没有得到回复。

王晟母亲认为这是政治迫害,是为了两会维稳对她母女实施的极为卑鄙的迫害手段,意图逼迫她们母女放弃上访,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她们母女俩的人格尊严。对此,上海市黄浦区精神病医院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