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甘肃武山县访民孙金秀被软禁驻京办

[访民之声2017/3/14消息] 甘肃武山县访民孙金秀来电,昨天我到北京市公安局上访,再次被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派出所民警送到久敬庄,今天关在驻京办不让我走,等着地方来人接,我是北京的事,他们把我接回去怎么办?

孙金秀原是反映原籍甘肃的腐败问题,在上访期间被江苏省灌南县信访局副局长高其武以谈恋爱为名骗奸后抛弃,孙金秀被迫远赴灌南县讨“情债”,灌南县信访局为了遮掩高其武这一丑行,谎称孙金秀有“精神病”将其送到灌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强制治疗。孙金秀被解救出来后坚持在京上访,要求依法追究高其武等人法律责任。

在上访过程中她多次遭到北京警察殴打,随放弃其他诉求坚持控告北京警方。北京警方对她的诉求不予理睬,多次将其送到久敬庄关押遣返,辱骂、殴打。去年 G20峰会期间,孙金秀到杭州旅游也被接回当地,镇、村方面竟然在她家院中搭起帐篷,白天11个人,晚上11个人轮流守在帐篷中,监视她的一举一动。

今年两会期间,武山县公安局民警两次发短讯对她进行威胁,38的短讯内容是:“没骗你,我真是武山县公安局民警,这次20余人进北京,深肩铁的使命,维护法律的尊严,打击处理违法信访人员,发短讯告知你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头脑清醒,约束行为,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腿,干该干的事,在北京给武山人丢脸,影响首都治安稳定,我们将随时恭候,依法严厉打击处理。望你慎知!三思而后行!”

相关报道:甘肃孙金秀G20被押回 监控帐篷至今被设自家院中
民生观察专访讨“情债”讨进精神病院的孙金秀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3/0615/5425.html